清白月光

重逢kq(上)

⭕️失忆停


三连评论摩多摩多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三年前江停在那个下着大雨的高速公路上出过车祸,他昏迷了整整三年,一千多天的日子,让他的身子变得更加孱弱,他错过了很多事,也避开了很多事。



但总之,千万次想要逃离和避而不见的,往往最难割舍。



闻劭。



车祸发生的很突然,以至于他无法分辨这究竟是一场静心策划的意外还是其他可能。猛烈的撞击让他的脑袋痛极了,还没理清楚的思绪像是大太阳下的薄冰,消散的干干净净,毫无痕迹。没了那些绊脚的记忆,倒是得了清闲。



但总是有人希望他想起来。



江停确信那条高速路上一定发生过什么让他难以忘怀的事情,以至于他只要生出些许回忆的念头,钝痛便入潮水般汇入他的脑袋,嗡嗡不止。



-----再靠近一点,再一点吧。



老辈人常说,大难不死必有后福,他江停的福祉,还在后头呢,可得好好过这日子。



当然他现在不叫江停,改头换面了。陆成江这个身份足够他活的自在,他和杨媚经营ktv,又投资了点别的小产业,日常生活什么的根本不用担心,大概平稳安定的生活,就是他的好运吧。



可是不知为何,他总是做梦。



恍恍惚惚的影子,光怪陆离,依稀可以看出是个男性……他无法分辨梦中的声音是什么,恶魔的低语还是情人的告白?那么飘渺,抓不住。



-----再靠近一点,再一点吧。



江停醒来后,很长一段时间都仔仔细细留意身边人的人,每个人都不对。他甚至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见过梦中的人,总之不太对劲。



好奇怪…



TBC.


评论(4)

热度(2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